close

 

曾經愛的很深

所以恨的很久

 

當時的不諒解

讓我毅然的選擇離開

 

時間過了

我的心終於釋懷了

讓自己重新走出來

 

對你

我終於可以很自然的去面對

就像歌詞裡說的

"再見面    已經是朋友了"

"終於能夠坦白說著 我當時的脆弱   是唯一的一次 不留著遺憾的 簡單結束了陌生"

 

那一夜

我們聊了很久

當我發現你哭的那一刻

我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心軟~

 

但我很清楚

這一切已經過去了

因為...

我們都有彼此的新生活!!

 

現在~~

我們可以當朋友

這樣就好了!!

 

謝謝你

讓我擁有過

你給的美好回憶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75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